三星Galaxy S8/S8Plus香港发布 售价5045元起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4-27/11:00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27日消息 三星Galaxy S8/S8Plus国行版发售日期已经确定,将于5月25日正式上市,不过国行三星Galaxy S8/S8Plus的发布日期和预订时间并没有透露,主要是三星Galaxy S8/S8Plus具体定价依然成谜。

    ChMkJ1kBKT-IdjaxAGfEPGeMEOMAAb-YAIPgp0AZ8RU608

    昨日,三星Galaxy S8/S8Plus率先在香港发布,港版Galaxy S8/S8Plus售价确定。三星Galaxy S8 64G版本定价为5698港币(约合人民币5045元),三星Galaxy S8+ 64G定价6398港币,约合人民币5665元。Galaxy S8+ 128G定价6998港币,约合人民币6196元。配色方面,Galaxy S8提供幻紫灰和枫木金两种配色,而Galaxy S8 Plus则会提供提供幻紫灰、珊瑚蓝和星夜黑三种配色。

    港版Galaxy S8/S8Plus和国行版例型号相同,即SM-G9500和SM-G9550,同样采用骁龙835移动平台,支持全网通,内存及储存方面,Galaxy S8 只有4GB+64GB一种版本,Galaxy S8 Plus则会提供4GB+64GB和6GB+128GB两个版本。配置方面几乎没有差别。将于5月10日开启预订,同样在5月25日正式开售。

    QQ截图20170427104812

    参考上一代三星Galaxy S7港版发布上市时间与国行相差也就一个星期,国行售价往往还贵几百元不等。可以肯定的是国行版Galaxy S8手机5000起步是必然。可以预计国行版Galaxy S8/S8Plus发布会日期应该已经临近,届时国行版Galaxy S8/S8Plus的具体售价将确定。

    5900826505041

    虽然去年三星Note7电池爆炸起火导致三星声誉扫地,但似乎并不影响S8系列的销售。三星S8系列手机在韩国前两天的预售成绩更是突破了55万部,成绩相当可观。更有研究机构预计今年Galaxy S8/S8Plus的销售量将会突破5000万部。

    另外,三星S8的6GB RAM皇帝版本现在只确定了韩国、香港和大陆三大市场的发售计划。值得一提的,港版三星S8也是继小米6后,第二个在中国市场发布的骁龙835处理器旗舰手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