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8将采用3D摄像头抢占风口?ivvi k5捷足先登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5-02/13:48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2日消息 作为安卓手机中的老大哥,三星在电子界有着雄厚的技术积累与产业布局,在智能手机的发展上更是拥有引领全球智能手机黑科技发展的优势和实力。在今年下半年,三星将推出Note系列新一代产品Galaxy Note8。作为Note7爆炸后的首款Note系列新机,三星自然在这款旗舰新机上倾注了全部的心血。

    据最新消息,三星下半年的重磅旗舰产品Galaxy Note 8将采用旗舰机标配的双摄像头设计,并且还将加入一颗3D摄像头。为了实现这一设计,三星正在与国内一家3D显示技术公司洽谈为新机的推出做准备。这也意味着,可以带给用户视觉震撼体验的裸眼3D技术将会在这款旗舰新机上实现。

    事实上,即便是Galaxy Note 8会支持裸眼3D技术,但是在三星之前,早已有国产手机厂商率先实现这一伟大创举,这一伟大公司正正是国内知名手机厂商ivvi公司。

    在4月18日的时候,ivvi公司推出了旗下首款裸眼3D手机K5,该机一经上市便引起了业界的高度关注。ivvi K5主打裸眼3D功能,采用了行业领先的柱镜光栅裸眼3D技术,无需佩戴专门的3D眼镜就可以观看到震撼的3D画面,立体生动的裸眼3D效果,堪称广大玩家看片竞技的绝佳利器。

    ivvi K5配备了一块由超多维公司特制的裸眼3D液晶屏,并且采用了行业领先的柱镜光栅裸眼3D技术,画面显示立体生动,游戏中的场景和人物3D活灵活现、跃然纸上,好像要从屏幕中跳出来一样,带给用户人身临其境的劲爽体验。

    除了行业领先的裸眼3D技术,ivvi K5还加入了一颗人眼追踪摄像头,手机智能追踪人眼,无需佩戴3D眼镜就可以感受到3D带来的震撼体验。同时,由于ivvi K5还加入了一颗独立的3D视觉运动芯片——SPD1510,为游戏等高负荷运行提供了足够的运算能力。

    2405867-1F412144401231_副本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ivvi K5采用的裸眼3D技术是行业领先的柱镜光栅裸眼3D技术,该技术主要是利用在液晶显示屏的前面加上一层柱状透镜,并使液晶屏的像平面位于透镜的焦平面上,让柱状透镜能以不同的方向投影每个子像素。有了这项技术的加入,便可以解除双眼的视觉禁锢,无需佩戴3D眼镜就可以感受到真实立体的3D世界。

    裸眼3D不仅仅是一个技术问题,更是一个产业问题。将裸眼3D技术运用到智能手机上堪称一大创举,带来的效果上的改变也是显而易见的。不难预见,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手机厂商都会卷入到裸眼3D手机的竞争之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