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购物清单里面没有魅蓝E2,就别说自己是颜值控?

  •   2017-05-02/15:01
  • 手机颜值一向是我们选择手机的标准,而且不少消费者把颜值放在第一位,也有不少消费者喜欢具有创意的产品。在4月26日,魅族发布了一款新的产品——魅蓝E2,而魅蓝E2无论是在颜值还是在创新上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我们一起来看看。

    魅蓝E2评测资料/魅蓝E2评测资料+新闻稿/场景美图/手持.jpg

    在删除中找美学

    魅蓝E2是魅蓝E系列的二代产品,相比魅蓝先前的产品,魅蓝E2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在保持简洁的风格下,手机的部件进行了“删除”。

    都知道手机背部有需要开三个孔,分别是摄像头,闪光灯以及天线,而魅族就很创新的将摄像头放到了天线带上,减少了开孔的范围,使得机身的金属质感得到很好的保留;而且魅蓝E2还使用了业内首创的“天线闪光灯一体化”设计,相对于摄像头来说,闪光灯的开孔则被完全删除了,闪光灯直接放在了天线带上,使得机身的一体化美感更强。

    ../Downloads/MEIZU/魅蓝E2丨4.26/IMG_0079.jpg

    内置LED编码芯片

    “天线闪光一体化设计”是业内首创,魅蓝E2使用的流水闪光灯也是业内首创,很多人都会纳闷,那么大的闪光灯怎么放进天线带?其实魅蓝E2的闪光灯是由四颗LED灯组合而成,而且呈横向排列,这样就可以轻而易举的放进天线带了。除了提升颜值,魅蓝E2的流水闪光灯还会“说话”;魅蓝E2内置LED编码芯片,可以通过Flyme6对闪光灯进行设置,使其呈现出不同的闪烁效果,例如来电会像跑马灯一样闪烁,收到红包会全部亮起,这样我们就能根据不同的闪烁效果来判断通知消息的类型。

    正面指纹识别

    除了全新的设计,魅蓝E2还搭载了魅族象征性的mBack,简洁的外观诠释了小清新的风格,而且一个按键就能做到返回、主页、后台管理等多种功能,如此人性化的交互体验,同时,mBack还支持指纹识别以及支付宝微信指纹支付功能,进一步便捷你的生活。

    ../Downloads/MEIZU/魅蓝E2丨4.26/IMG_9868.jpg

    魅蓝系列的颜值在市场上可以说找不到能与之匹敌的对手,加上魅蓝E2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颜值更是上升了一个新高度;魅蓝E2不仅仅是全新的产品,也是传统的传承,依旧简洁的设计风搭配mBack,魅蓝E2是一款不逊色旗舰的千元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