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换新手机啦!颖宝率先体验裸眼3D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5-03/13:35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3日消息 微博作为一个信息共享平台,公众人物的生活一直是广大群众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话题,从明星的生活起居到知名企业家的名言名句,这些人的一言一行都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

    细心的人可能会发现,名人在发微博的同时,也会通过微博小尾巴透露出自己使用的手机型号。近日,喜爱赵丽颖的同学可以发现,颖宝又更换了一部自己代言的ivvi新手机。

    劳动节当天,赵丽颖在微博力挺吴有音作家的小说《南极绝恋》,并表示“道路险阻,爱是无谓。所有汗水和足迹都不会被辜负”,一条充满爱的“鸡汤”是不是很有颖宝的风格?不过细心的人都能发现,赵丽颖微博的“小尾巴”又变了,这次依然是自己代言的ivvi手机“ivvi裸眼3D手机K5”。

    ivvi裸眼3D手机K5究竟又是什么呢?顾名思义,裸眼3D手机就是可以直接肉眼,不需要带3D眼镜等其他设备,就可以在手机上观看出3D效果,是不很神奇呢?据悉,ivvi这款裸眼3D手机K5发布不久,运用了国内领先3D视觉显示公司超多维的黑科技,可以完美的实现裸眼3D观看效果。

    c5705201gy1ff41kitxwqj21kw11xap7

    据悉,ivviK5采用了业界最新的柱状光栅技术,特制的裸眼3D屏幕亮度高、更立体、更清晰。同时ivvi K5还搭载了一颗独一无二的人眼追踪摄像头,为手机加入了一颗“独立显卡”,用来专门处理裸眼3D图像显示。可以说3D显示效果时而越上纸面,时而深藏幕后,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尤其是用来看电视机、看电影特别爽。

    颖宝悄悄换了这部特殊的裸眼3D手机,难道有哪些新发现?对于喜欢窝在家里的人来说,用这部裸眼3D手机观看赵丽颖即将上线的电视剧《特工皇妃楚乔传》,毕竟夏天来了,窝在家里看3D版超燃《楚乔传》岂不美哉!反正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手持ivviK5敲碗等楚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