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发微博力挺好友 微博小尾巴大亮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5-03 13:41:36
    • 正文
       

    说起当红花旦赵丽颖,很多人都会想起她曾主演的古装热播剧《花千骨》。诚然,因为《花千骨》女主的身份,赵丽颖不仅实现了自己人生演艺生涯的又一次蜕变,成为新一代名副其实的收视女王,同时还因为与ivvi品牌调性高度契合的气质和ivvi手机结下了不解之缘,成为ivvi手机的产品代言人。

    QQ截图20170503104500

    日前,在转发的一则微博中,赵丽颖写到:“道路险阻,爱是无畏。所有的汗水和足迹都不会被辜负”。从微薄小尾巴可以看出,赵丽颖使用的正是ivvi公司最新发布的裸眼3D手机ivvi K5。

    身价过亿,却依然对自己代言的手机产品情有独钟,作为ivvi手机的产品代言人,赵丽颖认真负责的态度可见一斑。在为赵丽颖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点赞的同时,很多人不由自主的将目光聚焦在了这款裸眼3D手机上。

    QQ截图20170428163020_副本

    ivvi K5是ivvi公司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推出的一款裸眼3D手机。该机主打裸眼3D功能,最大的特色在于对裸眼3D技术的支持,不需要借助专门的裸眼3D眼镜,通过肉眼就可以体验到酣畅淋漓的3D效果,是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革命性手机产品。

    ivvi K5采用了行业领先的柱镜光栅裸眼3D技术,机身正面则配备一块由超多维公司特制的裸眼3D液晶屏幕,该技术具有不眩晕、高亮度、立体感强等优点,带给广大用户出色的3D显示效果。使用ivvi裸眼3D手机K5玩游戏,游戏画面中的人物和物体,时而深藏幕后,时而跃出屏幕,带给用户身临其境的真实感。

    同时,ivvi K5还在手机中加入了人眼追踪摄像头,以及一颗专为游戏开发的独立3D运动视觉芯片——SDP1510,实时渲染加速,画质更高,运行更流畅,同时又能合理分配能耗,节省更多电量,真正带给用户更快、更酷、更炫、更过瘾的酣畅体验。

    为了丰富用户的内容体验,ivvi K5与梦工厂、华数合作,拥有500多部好莱坞3D大片,200多部裸眼3D游戏......并且还与众多游戏公司合作,不断适配更多最新、最热手游,用以丰富广大玩家的内容体验,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IMAX影院般的3D视觉盛宴。

    行业领先的裸眼3D技术、专业的裸眼3D屏幕、丰富的3D视频内容.....作为ivvi手机的产品代言人,赵丽颖倾力支持自己所代言的裸眼3D手机K5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