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邀请函曝光骁龙660将亮相 OPPO/ vivo新机或将首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5-04/13:19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4日消息 高通推出的骁龙835旗舰芯片备受关注,但由于初期产能问题,很多厂商都拿不到订单。因此一些手机厂商退而求其次,纷纷将目光投向了性能和功耗都还不错的中高端芯片骁龙660。

    最近有网友曝光了一份高通邀请函,邀请函显示,高通将于5月9日在举办骁龙移动平台媒体沟通,到时候将带来骁龙系列产品的最新动态和相关技术解析。另外,高通很有可能会像当初骁龙835那样,预先公布新款处理器的部分规格。

    K8E2DK497PQ1_qualcomm-snapdragon-640x426_600

    根据业内人士透露,此前曝光依旧的骁龙660处理器有很大可能将在此次媒体沟通会上正式亮相,高通将提前公布一部分骁龙660处理器的信息规格。

    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骁龙660芯片将依然采用八核心架构,14nm工艺制程,支持X10 LTE以及QC4.0快充等特性,传闻其大核心将采用Qualcomm自主研发的Kryo架构,不过也可能采用A73。GPU方面,其将搭载Adreno 512,支持LPDDR4X内存和UFS 2.1存储以及X10 LTE调制解调器等。

    1418628

    从配置参数来看,骁龙660移动平台虽然没有骁龙835那样发烧级的性能,不过能耗低、性能出众也是不错的选择,同时骁龙660工艺良品率较高,产能是有保障的,基本能保证手机厂商的供货,这也是蓝绿厂选择高通6系列芯片,一个重要原因。

    目前包括三星、OPPO、vivo都有传闻又该处理器的的相关机型推出,其中包括OPPO R11系列和vivo X9s系列有很大可能将首发骁龙660处理器。不过以上的悬念将在5月9日才能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5月9日的高通骁龙平台媒体沟通会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