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被曝光,起售价或为22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5-05/17:13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5日消息  据外媒The Tech Point报道称,他们拿到了四张荣耀9的外观图,包括正反面、顶盖、底部。目前荣耀的官微并没有承认,但也没有进行辟谣。所以可信度还是有一些的,下面一起来看一看:

    33b3c571f8b34121b5310b3f0391d3cc 副本

    从这张正反面的图来看,荣耀9将会搭载正面指纹传感器。目前还不清楚荣耀9会不会和P10一样,采用玻璃无开孔的屏内指纹解锁。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疏油层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拿到手机的第一件事恐怕就是去检查一下屏幕是否沾指纹。

    timg (23) 副本

    除了采用正面指纹解锁,荣耀9将依然是前置单摄。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前置面板的上部仅有三个开孔,一个前置摄像头,一个光线/距离传感器,再加上一个听筒,并没有前置双摄的位置。

    33b3c571f8b34121b5310b3f0391d3cc 副本

    就背面来讲,荣耀9的设计与荣耀8一样,都是平行双摄。按照外观图来看,摄像头并没有突起。这并不是一件惊喜的事,荣耀8的时候华为已经做到了。除此之外,双色温闪光灯、激光对焦,这都是荣耀8的老一套了。

    20160725_143926_018 副本

    侧面是合金中框,从光感来看似乎并不是不锈钢。毕竟按照小米的说法,之所以采用不锈钢是为了能和玻璃一起形成耀眼的效果。但是图中的金属边框并不太耀眼,所以是铝合金边框的可能性更大一点。

    s_73b96a7acee94fad9f7b2b50760aa28a (1) 副本

    机身顶部只有两个小的开孔,依旧是和荣耀8相同,所以荣耀9还是会具备红外线功能的。底部采用对称扬声器设计,搭载Type-C接口。看来Type-C在发布这么多年之后,终于要普及了。

    s_3b7ed31eb72340a38ed3d608f8f47bc8 副本

    可能有消费者已经注意到了,荣耀9并没有3.5mm耳机接口,看来这也成了不可逆的趋势。取消耳机接口之后,防水似乎就成了一个必不可少的替代品。如果荣耀9真的只卖2299元,消费者还是不要期望能达到多高的防尘防水等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