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首款双摄手机竟是它?Galaxy C10曝光:后置双摄+骁龙660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5-08/16:48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8日消息 三星在2017年第一季度出货量成功反超苹果重回榜首,在这其中正是因为三星J系列和C系列中低端机型发力,在全球市场三星销量全面开花,一方面得益于三星全面铺开的产品线,另一方面三星Note7的影响正不断衰退。

    img201705081120000

    三星Galaxy C 系列智能手机是三星针对中国市场提供的产品线,此前多款机型一直备受关注。三星一直希望继续在中国强化 Galaxy C 系列产品线,并将更多高端机的特色引入,例如之前提供的特供 6GB 版的 Galaxy C9 Pro。三星正希望通过Galaxy C 系列与国产厂商旗舰机型正面展开竞争,从而提高三星日益下滑的销量和市场份额。

    u=3048453906,66394956&fm=170&s=00B8653293BFD5CC5CF521CA000080B3&w=626&h=812&img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三星正在为国人准备一款全新的 Galaxy C10 智能手机。其中的重点是,该机型不仅是中国特供而已,而且还有望抢先Galaxy Note8成为三星首款配置双摄像头的智能手机。爆料显示,Galaxy C10 将采用缝合天线和垂直双摄设计。

    timg (2)

    据悉,Galaxy C10 的机型为 SM-C9150,屏幕大小与 C9 Pro 一样的大小,也就是 5.7 英寸,同时外观还将延续全金属一体设计。配置上,Galaxy C10运行内存6G,甚至可能有 8GB 版,储存空间则从 64GB 起步,最高可能有 128GB 版本。处理器方面,将会采用高通即将发布的骁龙660。

    另外,三星还将为Galaxy C10增加更多旗舰机功能,语音助理Bixby也将支持Galaxy C10。还将配备索尼新一代旗舰相机传感器IMX400。三星Galaxy C10将于今年夏季末登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