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S10即将发布:前后四摄像头+骁龙83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5-08/17:26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8日消息 一直以来,拍照都是手机厂商创新的着力点。从单颗摄像头到之后的前后双摄,以及再后来的“1+2”三颗摄像头,似乎有着玩不尽的创新之处。到现在,手机厂商将继续在摄像头上做文章,推出四摄像头手机。

    2_副本

    据报道,金立手机将于本月26日在上海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旗舰手机S10/S10 Plus。为了这款新机,金立手机还签下了当红艺人薛之谦作为产品代言人,而这款新机也凭借着产品代言人的超高人气迅速走红。

    根据工信部网站信息显示,这款新机除了会搭载与三星Galaxy S8系列相同的骁龙835移动平台之外,将成为继小米6之后的第二款骁龙835手机。在拍照方面,金立S10将配备前后共四颗摄像头。其中,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组合,后置则为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组合。从这样的技术配备来看,在国内尚属首次。

    1f7f000202e96a27bb32_副本

    除了引人瞩目的四摄像头+骁龙835处理器之外,金立S10还将采用一块5.5英寸1080P显示屏,核心方面则搭载4GB+64GB内存,电池容量为3450mAh,搭载基于安卓7.0打造的amigo OS系统,支持全网通以及128GB存储卡扩展。

    近年来,金立手机凭借着“安全”这一基因在国内国际市场为自己赢得了一席之地。作为金立M2017之后的又一款力作,金立S10系列除了在继承家族产品安全这一血统之外,还将拍照作为新机的主打功能。从目前能够掌握的信息来看,无论是骁龙835移动平台还是强悍的四摄像头设计,都没有什么可挑剔的,接下来就剩下价格了,只能等到发布会当天来公布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