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随地感受IMAX般的影院效果!ivvi K5再掀抢购狂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5-09/16:28
  • 裸眼3D手机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遗憾的是,在此之前,裸眼3D技术发展并不十分成熟,一些支持裸眼3D功能的智能手机在体验上仍然存在诸如图像不清晰、观看体验差等诸多缺点,并没有在手机行业掀起大的波浪。

    QQ截图20170509162233_副本

    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国内知名手机厂商ivvi推出了旗下首款裸眼3D智能手机K5,该机采用了行业领先的裸眼3D技术,无论是3D内容还是观看体验,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提成,堪称国内首款真正的裸眼3D手机。

    ivvi K5采用的是行业领先的柱状光栅裸眼3D技术,该技术采用的原理是在液晶显示屏的前面加上一层柱状透镜,并使液晶屏的像平面位于透镜的焦平面上,这样柱状透镜就能以不同的方向投影每个子像素。该技术具有不眩晕、高亮度、更立体的优点,亮度比其他技术提升50%。用户在使用ivvi K5观看3D视频时,无需佩戴3D眼镜就能体验到有如IMAX 3D影院般的3D效果。

    QQ截图20170509162105_副本

    基于行业领先的裸眼3D技术,ivvi K5还在现有裸眼3D技术的基础上引入了人眼追踪传感器,手机智能追踪人眼,同时还可以根据观看者的眼部位置、瞳距,定制并实时生成相匹配人眼位置的合理视角图象,无论是左右移动还是上下移动,都能全程获得最舒适、最清晰的3D视觉感官体验,并减少因为角度不适带来的眩晕感觉。使用ivvi K5观看裸眼3D视频,再也不需要在不断变换的姿势中寻找最佳角度。

    dd29577b4108f6d244eca302ce0dc05b_副本

    除此之外,内置行业领先Super 3D拍摄技术的ivvi K5,不仅支持视频3D拍摄,而且还支持3D照片拍摄,以及全景3D模型,运用大量的光学、视觉算法,拍摄出真实立体的场景,可以帮助用户更加真实的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作为国内首款真正的裸眼3D手机,ivvi K5凭借着行业领先的裸眼3D技术和出色的裸眼3D体验在手机市场掀起了一阵抢购狂潮,受到了广大年轻用户的喜爱。目前,这款新机仍在热销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