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千元指纹识别手机V2谍照曝光:外观惊艳有亮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5-12/15:44
  • 手机市场中,千元机承担着国产厂商销量70%的重担,拥有着无与伦比的重要地位。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千元机也有了较大的改观,如今的千元机不仅颜值越来越高,配置越来越强,就连整体使用体验也有了显著的提升。

    在继裸眼3D手机K5之后,ivvi手机将再次发力,针对广大青年一族推出一款千元内指纹识别手机——ivvi V2。日前,这款新机已经逐渐浮出水面,走进了大众的视线中来。

    根据曝光谍照来看,ivvi V2是一款全金属指纹手机,该机采用的是5.5英寸的屏幕设计,机身正面采用的是屏幕内虚拟按键设计,并且还配备有一块2.5D玻璃;机身后壳则采用了经典的三段式设计,而且还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并且还配备了方形的后置指纹识别,整个机身设计看起来十分纤薄精致。

    作为该机的最大卖点,ivvi V2将在拍照上大作文章,后置配备的是800万像素超清相机,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记录下生活中每一个美好瞬间;与其对应的前置摄像头则采用的是500万像素美颜相机,超强美拍功能可以满足广大用户的自拍美颜需求。

    在指纹识别上,这款定位千元的手机新品ivvi V2将会搭载旗舰级的指纹识别技术,最快可支持快至0.2s的闪速解锁,并且还能让手机亮屏解锁一步完成,无停顿,反应灵敏,真正做到了顺手又畅快。

    据可靠消息,这款千元指纹识别手机很快将会到来,主打时尚外观和超强性价比,在价格上将会带给大家极大的惊喜。所以还是静候佳音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