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iPhone手机还要贵!三星S8国行售价全面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5-15/16:57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15日消息 一直以来,苹果iPhone手机都以价格昂贵而著称。作为唯一一个能被苹果瞧得上的竞争对手,三星手机的价格在行业里同样达到了至高的程度,但是相比iPhone手机却仍然查了一大截。不过,这种局面将随着三星Galaxy S8的问世而全面改变。

    三星Galaxy S8国行版将于5月18日在北京古北水镇正式亮相,并将于5月25日正式发售。由于这款新机之前已经在3月29日的全球发布会中亮相,硬件配置早已没有秘密可言,唯一也就剩下价格成为最大悬念。日前,这款新机出现在了某电商平台的三星自营馆,预约页面的价格信息也使这个像谜一样存在的数字信息终于大白于天下。

    根据预约页面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S8国行版提供黑、金、紫灰三色。其中,全网通(4GB+64GB)版售价5988元,移动定制版售价与之相同,同样为5988元。拥有更大屏幕的三星S8+同样提供黑、金、灰三色,全网通(4GB+64GB)版售价为6988元,而配置更强的全网通(6GB+128GB)版售价则冲向了7988元。

    与往年不同的是,无线充电模块在今年将不再随手机附赠,将会以528元的价格单独出售,提供黑色、棕色两款;售价同样为528元的AKG专业调音耳机,在今年将会随机附赠。除此之外,备受关注的能让三星S8手机一秒变身PC的DeXstation智能手机扩展坞,将会以1048元的价格单独出售。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多核跑分成绩(7101分)直接刷新当前移动处理器多核性能极限的安卓机皇三星Galaxy S8,在息屏状态下支持快充,但是在亮屏状态下却并不支持。

    三星S8发布已经有一个半月时间了。遗憾的是,虽然这款新机在外观上带来了极大的突破,但是作为安卓旗舰的它从发布到现在一直都是问题不断,显然已经或多或少的影响到这款新机的上市销售了。如果在价格上也没有太多优势可言的话,那么真的是要为三星捏一把冷汗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