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光手机价格昂贵,三星S8的配件也不便宜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5-15/18:16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15日消息  三星S8国行版开售在即,价格虽然还未公布,但肯定不会低。除了手机之外,三星还准备了一系列配套的配件,同样价格不菲。

    配件主要分为七种:无线充电器、智能手表、智能手机扩展坞、VR眼镜、保护套、扬声器以及耳机。如果不算重复,全买的话需要10000元人民币以上,妥妥的两台iPhone没了。

    无线充电器其实用处并不大,很多消费者买回去最终也是把它放在角落里吃土。原因很多,其中主要的因素有三个:目前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很少,买回去也只能给一个手机充电;充电时手机必须放在无线充电器上,不能隔空,换言之就是不能边玩边充;个头比充电器要大,外出不易携带。

    相比起无线充电器,智能手表可能有些市场。尽管现在不再鼓吹什么可穿戴智能设备,但是一款智能手表确实能博不少人的眼球。况且三星Gear S3还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即使带着下水也不怕。不过也有缺点,三星Gear3表盘比较硕大,并不怎么适合女孩子穿戴。

    最神奇的要数DeXstation智能手机扩展坞,它能把S8/S8+摇身变成一台PC电脑,售价为1048元。只需1000多元钱就能买台电脑,似乎划算的很。但实际上,用户虽然省去了一个主机,但是显示器、鼠标、键盘都不能省。而且手机的处理器性能比之电脑依然差的很远,想要完全替代并不可能。

    VR眼镜虽然昂贵,但笔者认为有买的必要。毕竟三星S8搭载的可是一块全面屏,用来观看VR视频可是最合适不过的。保护套更是必须要买,毕竟三星S8容易破碎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想要不花更多的钱去修屏幕、后壳,那一款保护套定然是必不可少的。

    扬声器和耳机纯粹看个人需求,三星S8/S8+随机附赠一个AKG的业调音耳机,已经足够大众人群使用。

    总而言之,三星这次提供的配件虽然种类繁多,但价格却一点也不便宜。想要购买的用户可要看看自己的钱包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