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1即将发布 官方硬件配置表提前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5-16/11:00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16日消息 HTC今年首款骁龙835 旗舰HTC U11本应该在今日下午正式发布,不过在发布会之前,这款手机的官方配置规格表提前曝光,这款HTC U11在我们面前已经毫无秘密可言,让我们提前看看这款HTC骁龙835旗舰的具体信息。

    16552420970921701514

    HTC U 11采用双曲面玻璃设计,背部反光非常明显,整机颜值相当出色,整机厚度7.毫米。正面指纹识别设计,不过指纹区域细长,让其下巴区域显得非常宽。HTC U 11具有边框触控识别功能,可以识别两侧的压力数值,在挤压两侧之时,即可实现一些功能,比如拍照或是启动语音助手等,其敏感度和功能均可进行自定义。

    790d9c02gy1ffmx9rlkhrj20xc1f0aix

    配置规格方面,HTC U 11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采用5.5寸2K显示屏,4/6GB运行能存+机身内存64/128GB可选,摄像头方面,后置1200W + 前置1600W像素摄像头,后置采用索尼IMX362图像传感器,快门速度达到f/1.7,前置采用索尼IMX351图像传感器,f/2.0。电池方面,HTC U 11内置3000mAH电池,支持快充3.0,预装安卓7.1.1系统,同时也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

    790d9c02gy1ffmx9o8xz0j20px0mcmz7

    从配置来看,HTC U 11相比于与之前发布的HTC U Ultra除了换用骁龙835处理器,其它配置变化不大,3000毫安的电池容量,手机续航依然成为担忧,摄像方面依然没有主流的双摄方案。另外,传闻HTC U 11将在国内市场发售,售价很有可能超过5000元,在国内市场依然缺乏竞争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