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将于5月23日发新机,或为搭载骁龙660的N5s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5-16/11:29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16日消息    今年年初360发布了旗下N系列新机360 N5,该机因其不错的硬件配置加上性价比十足的售价,成为众多国产千元机里的新选择。昨天,360官微发出了一张发布会预热海报,称要发N系列新机。

    微信图片_20170516100538

    这张预热海报显示,360将于5月23日在北京举办N系列新机发布会,和以往的手机海报不同,这次的新机海报为新机的侧面图,迎面可以看到纤薄的机身好像轻浮于水面,将海报隔开为上下两部分。手机侧面可以清晰看到电源键和音量键,被手机隔开的海报上面为枝干上带刺的红玫瑰,海报下半部分为一个小女孩往上游好像要轻触点亮这部手机。

    从发布会预热海报可以看出,此次360N系列新机可能将主打轻薄。考虑到360在今年2月份才发布的N5手机,这次发布的应该是N5的升级小改款,或命名为N5s

    同时,新机可能会延续上代产品高性能的特点,继续采用6GB运行内存,定位依然是千元机档位。恰逢高通在5月初发布了6系列芯片骁龙660处理器,所以网上就有这样的说法称N5s将搭载骁龙660处理器。由于骁龙660处理器的出货时间问题,360新机可能也会采用其他平台处理器。

    timg

    回顾360 N5,这款手机搭载的骁龙653处理器在千元机里面绝对罕见,并辅以6+32GB存储组合,容量为4000毫安的电池,可以说是千元机性能小王子。鉴于前辈都这么厉害,新机N5s应该也不会令消费者失望。

    另外,这张发布会预热海报上还有一句宣传语“meet Surprise”,可以看出360要发的这部新机将会有一些新的特性,就是不知道360会让我们遇见什么样的惊喜,还是等待发布会来揭晓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