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神卡地位不保,ivvi或联合运营商推出不限流量套餐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5-16/13:56
  • "王宝强V”四大神卡,最近一段时间已经流行的风风火火,但想必还有一些读者没有听过。这四大神卡的全称分别是:腾讯大王卡、蚂蚁宝卡、京东强卡以及微博V卡。相比起传统运营商推出的套餐,这四款卡都有着一个共同的特性:资费超级便宜

    由于都是网络巨头与运营商合作,所以资费便宜主要还是体现在流量上面,比如蚂蚁大宝卡36元就能买到2GB国内流量。奇怪的是,流量越多越不够用,2GB虽多,却还是不能畅快的看个视频。腾讯王卡虽然能够免流看腾讯视频,但广告却属于非免流范围,细细算下来,一个月还得不少钱。

    至于联通冰激凌套餐,虽然看起来很可口,但是比哈根达斯还要高的价格着实让人望而却步。好在新一代不限流量套餐即将来临,ivvi可能会在5月17日与运营商联合推出“裸眼3D畅享套餐”。这一套餐极有可能不限流量,能够让用户放心用、大胆用。资费虽不清楚,但猜测可能会比较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5月17日还是ivvi在四川进行线下首发的日子,首发的机型为ivvi K5。提起它,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今年国内第一款裸眼3D手机,可能是有史以来裸眼3D显示效果最好的一部手机。昨日有消息称ivvi将会与运营商合作,如今又传来一个不限流量的 “裸眼3D畅享套餐”,难道这就是合作的内容?

    随着网络的发展,早晚有一天每个人都会用上无限流量的数据网络。根据专家推算,这一情况在5G网络到来之后就能实现。可惜5G网络刚刚开始筹划,想要商用还需要不短的时间。在这之前,一个优惠的无限流量套餐能让你提前畅享未来生活,再配合ivvi K5,那真的是开启了新视界的大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