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K5或推“裸眼3D畅享套餐”:不限流量尽情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5-16/13:57
  • 手机看视频早已成为众多青年一族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娱乐休闲项目。午休时间看、下午茶时间看、睡前看、上下班路上也要看看看......大家都知道,看视频是最消耗流量的,如果使用WiFi还好,但如果是流量的话,真的就有些伤不起了。不过,这一问题将随着5月17日的到来得以解决。

    据可靠消息,国内知名手机厂商ivvi手机将与运营商联合,针对裸眼3D手机ivvi K5,于5月17日正式推出“裸眼3D畅享套餐”。届时,选择“裸眼3D畅享套餐”的用户,使用ivvi裸眼3D手机K5观看3D电影,手机将不再限制流量,用户可以尽情看看看了。

    ivvi K5是ivvi公司在4月18日的时候推出的一款裸眼3D手机。该机主打裸眼3D功能,打破了传统手机一贯的2D显示,突破性的采用了目前行业里最先进的柱镜光栅裸眼3D技术,可以完美的实现裸眼3D观看效果,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视觉新体验。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裸眼3D手机,ivvi K5采用了目前行业内最先进的柱镜光栅裸眼3D技术,采用的原理是在液晶显示屏的前面加上一层柱状透镜,并使液晶屏的像平面位于透镜的焦平面上,这样柱状透镜就能以不同的方向投影每个子像素。该技术具有不眩晕、高亮度、立体感强等优点,亮度比其他技术提升50%。用户在使用ivvi K5观看3D视频时,无需佩戴3D眼镜就能体验到有如IMAX 3D影院般的3D效果。

    除此之外,ivvi K5还在传统手机原生GPU的基础上增加一颗专门用于处理与裸眼3D相关图像渲染的“超多维VR运动视觉芯片”--SDP1510,再配合人眼追踪传感器,手机智能追踪人眼,根据观看者的眼部位置、瞳距,定制并实时生成相匹配人眼位置的合理视角图象,无论是左右移动还是上下移动,都能全程获得最舒适、最清晰的3D视觉感官体验,并减少因为角度不适带来的眩晕感觉。

    为了提升用户体验,ivvi手机针对以往3D手机缺乏3D应用和内容的弊端,与梦工厂、华数合作,将3D服务和用户体验作为核心,拥有500多部3D好莱坞大片、200多部裸眼3D游戏,不仅从源头上克服了裸眼3D内容匮乏的问题,而且带给用户更为丰富的裸眼3D内容体验。

    行业领先的3D技术,舒适的感官体验,丰富的3D内容,如果ivvi K5还能够从源头上帮助用户解决手机观看视频所需的流量问题,那么用户真的可以无拘无束的尽情享受裸眼3D技术带给的完美体验,随意看看看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