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前后2000万像素:新机未发,广告先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5-17/23:49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17日消息  一直都在说OPPO和vivo布局线下,大家对此的反应可能只局限于遍地开花的蓝绿厂专卖店,那密度可能比肯德基和麦当劳都要高。不过如今OPPO可谓是重新刷新了我们的三观,新机R11还未发布,广告已经遍地都是,一开微博几乎被OPPO九城联动的消息刷屏。

    既然说是九城联动,那真的是一点都不含糊,北京、广州、成都、重庆、济南、上海、西安、南京、沈阳正好9个。而且还不是在那些犄角旮旯里,广告全都打在了地标性建筑上。从南到北、从一线城市到三线城市,如今谁还不知道OPPO发了新机。这手段,绝对当得起“霸气”二字。

    s_250e2726811a467eb10933055160e038 副本

    既然广告已经打了出来,新机R11自然马上就会发布。OPPO如今能做大做强,除了广告火热、店铺众多、一发布便有现货也是主要因素之一。既然不愁买不到,那配置便成了是否要买的决定性因素。

    根据广告上的内容分析,OPPO R11将会采用双摄镜头,因为2000万中隐藏了一个∞(无穷)。至于是前后都双摄还是只是后置双摄,目前还不得而知。

    传言称OPPO R11将会采用骁龙660处理器,此前高通公司也声明今年夏天将会有一款也是唯一的一款手机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如此看来,这一传闻的可信度还是较高的。骁龙660的性能自不必说,几乎赶得上去年的旗舰机芯片骁龙820。而且它还支持LPDDR4X内存标准,支持QC4.0快充协议。

    timg (7) 副本

    内存可能由版本决定,起步4GB这是肯定的了。屏幕尺寸和材质目前并没有确切的消息,所以要到发布会时才能知晓。价格按照OPPO R9S来看,恐怕不会太便宜,毕竟OPPO从来不是以性价比作为卖点。

    总而言之,OPPO以一场霸气的广告营销,宣布了新机R11的到来。透露的消息虽然不多,但结合之前的新闻,足以让多大数人联想翩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