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手机放大招:从此看3D电影再也不用纠结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5-17/09:14
  • 4月18日,ivvi推出了旗下首款裸眼3D手机K5。一个月之后,ivvi手机再度发起攻势,从5月15日开始连续三天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倒计时海报预热。很显然,ivvi手机是要在1天之后的5月18日祭出大招。然而究竟是什么大招,目前仍然不得而知。

    根据ivvi手机预热海报上所提到的内容来看,无论是“排队太心烦?还在为看3D电影纠结?”、“太吵不能忍?还在为看3D电影纠结?”、“单身太虐心?还在为看3D电影纠结?”,还是“能玩裸眼3D的全网通,四川首发”等字眼,无不暗示了一个信息点,此次的大招和ivvi裸眼3D手机K5有关。

    对此有消息表示,这次ivvi K5的四川首发不仅仅是产品本身的首发活动。除此之外,ivvi手机还将通过和运营商合作推出不限流量的“裸眼3D畅享套餐”。原因在于这款裸眼3D手机K5本身的产品特色和定位。

    ivvi K5主打裸眼3D功能,虽然拥有极为丰富的裸眼3D资源,但是却对网络有着极高的要求。为了让用户随时随地都可以畅享到丰富的裸眼3D资源,ivvi手机选择通过和运营商合作的方式,为ivvi K5的用户提供不限流量套餐。

    值得一提的是,在微博预热的第二天,也就是5月16日,ivvi公司携裸眼3D手机K5惊艳亮相“中国电信四川产业峰会”。在峰会现场,ivvi公司为广大运营商客户及众多消费者现场展示了裸眼3D手机K5的效果显示 ,成为峰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作为业内首屈一指的裸眼3D手机,ivvi K5采用了超多维公司特制的裸眼3D液晶显示屏,配备了行业里最先进的柱镜光栅裸眼3D技术。配置方面,ivvi K5搭载MTK6750T八核处理器,配备4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5.5英寸FHD显示屏,支持全网通。内容方面,ivvi手机与梦工厂、华数合作,将3D服务和用户体验作为核心,拥有500多部3D好莱坞大片、200多部裸眼3D游戏,带给用户丰富的裸眼3D内容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