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诚信是华为高压线 所谓的海军一个没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5-18/14:54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17日消息  华为目前正在走向高端市场的关键时期,各项数据光鲜亮丽,但在安静的表面下暗流涌动。华为P10闪存门虽然已经淡化,但在广大网友心中的负面影响依然挥之不去。

    5月16日,华为举行了华为手机开放日活动,在活动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再次针对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P10闪存门”事件作出了回复。余承东强调,华为关注的整体而不是单一性能,注重用户的实际体验。这一点回应与之前官方的回复口径一致,并没有实际意义。

    timg (7)

    余承东解释道,“华为采用两种闪存规格并不是为了省钱,实际上eMMC和UFS的采购最大差价不超过1.5美元,本来也想全部统一采用UFS2.1闪存芯片,但因为供应短缺,不能因此导致手机缺货而被消费者骂死。”

    在华为P10闪存事件出现后,余承东称,“华为内部进行了反思,但华为在宣传上也没有任何虚伪,做人做事要诚信,在华为这是高压线,谁触犯都会被开除,包含我。”余承东表明,诚信在华为是高压线,在华为干任何一点不诚信的意味,立马就被任正非干掉了。timg (10)_副本

    华为内部人士还表示,如今三星仍是华为内存上最大的供给商,目前怎样处理中心零部件疑问成为华为手机的燃眉之急,华为应开始进入技能能投入期,未来将彻底改变被限制供应的尴尬局面。

    除了回应“P10闪存门”时间之外,在沟通会上余承东还表示,“自己的“多嘴”为同事和媒体惹的麻烦道歉”,并表示,“我说话可能有些二百五,可我余承东是个实在人”,现在网络上所谓的华为“海军”,其实一个没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