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88元的三星S8很贵?加勒比海盗版S8将会更贵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5-19/15:29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19日消息  早在3月底三星S8/S8+就已经发布,不过发布后迟迟没有上市,直到昨晚国行版S8/S8+的售价才被正式公布,结束了人们长达将近两个月的猜测。

    1495117986170 副本

    国行版S8有4GB+64GB全网通版和4GB+64GB移动定制版版,售价均为5688元;三星S8+则分为4GB+64GB售价6988元,皇帝版6GB+128GB售价6988元。

    尽管为了讨好中国市场的广大消费者,三星还特别推出了一项针对中国大陆的“专属管家服务”。简要来说,服务包括6个月内500元更换屏幕一次;12个月内免费更换电池,18个月内5折更换电池等。不过那不低于5000元的价格依然让人心痛,更令人心痛的是,三星S8还会推出加勒比海盗定制版,售价将会更为昂贵。

    1420801 副本

    这不是第一部定制版三星手机,此前三星就为GalaxyS6 edge和Galaxy S7 edge推出过定制版。由于是限量发售,价格一度被“炒上天”。就拿Galaxy S6 edge钢铁侠版来说,最高拍出568788元的天价。除此之外,Galaxy S7 edge里约奥运典藏版限量2016部,售价为6288元。

    Q527ZOVA2616_Galaxy-S7-edge-Olympic-Games-Limited-Edition_600 副本

    此次推出的加勒比海盗版依然是限量发售,尽管不知道具体售价,但比正常版更贵是肯定的。定制版的S8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定制版海盗宝盒包装、海盗元素智能手机后壳、骷髅指环等加勒比海盗主题配件以及定制化UI。

    1420800 副本

    从后壳外观上看,定制版具有骷髅头暗纹,右上角有着突起的海盗标志,底部写有加勒比海盗的英文。

    据悉此版本是根据即将上映的《加勒比海盗:死无对证》而设计,发布时间也会与这部电影的上映时间相同,预计会在5月26日推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