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重磅新机曝光:后置双摄,下半年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5-17/16:59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17日消息 2016年底,阔别已久的昔日手机巨头诺基亚终于不负众望,以品牌授权的形式再度回归中国市场。之后,这个姗姗来迟的昔日王者更是接连发力,推出了Nokia 6、Nokia 5、Nokia 3310等众多产品。而现在,诺基亚再度酝酿一款手机新品。日前,这款神秘新机已经浮出水面。

    201411071048273507_副本

    日前,爆料大神@evleaks通过一段诺基亚员工制作的新机视频向外界透漏了诺基亚的最新动向。在未来一段时间,诺基亚将会带来四款双摄新机,其中也包含了诺基亚的年度重磅旗舰新机Nokia 8。

    27b85344003d42eba7bcd52a71ea51b6_th_副本

    虽然大神并未指出这四款新机中究竟哪一款才是众所瞩目的旗舰新机Nokia 8,但是结合Nokia 8旗舰机的身份来看,Nokia 8应该是这款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的手机。对此,网络传闻也给予了极高的呼声和肯定。

    如果这款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的新机就是诺基亚即将发布的旗舰新机Nokia 8,那么根据曝光的渲染图可以看出,Nokia 8的外观设计其实和已经发布的Nokia 6有些相似,但是整体线条设计更为硬朗方正。同时还可以看出,Nokia 8采用的是纵向排列的双摄像头设计方式。

    a88c73ac15312_th_副本

    根据此前的爆料信息来看,Nokia 8将会在今年7月至8月份之间发布,新机将会搭载高通最新一代的骁龙835移动平台,配备超大6GB运存、3800mAH电池,并且还会加入快充技术。

    HMD在拿下诺基亚的品牌授权之后,已经推出过多款手机。现在,最欠缺的就是一款旗舰产品。很显然,Nokia 8的到来弥补了这一欠缺。然而这并不是最重要的。目前,我们需要关注的是,作为曾经的手机巨头,如果推出旗舰级的Nokia 8,到底有多少消费者还愿意为之买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