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携手运营商!ivvi推性价比神器F1S:颜值逆天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5-22/14:16
  • 自从 5·17世界电信日与中国电信四川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ivvi公司与运营商的战略合作便一发不可收拾。先是推出了号称首款裸眼3D全网通手机的ivvi K5,现在双方将再度合作,推出又一款性价比神器ivvi F1S。

    作为ivvi F1的特别版,ivvi F1S延续了ivvi 手机F系列产品的高颜值设计,采用的是简约的设计理念,机身内部搭载的是铝钛合金一体支架,机身更加坚韧耐用;机身正面配备正面5.0英寸HD全贴合屏幕,色彩显示丰富艳丽,塑造了更加舒心的观影阅读体验。

    为了全面提升用户使用体验,ivvi F1S还加入了VOTEL高质量视频和语音通话技术,可将全部业务承载于4G网络上,实现数据与语音业务在不同网络下的统一,语音质量提高40%,接入延时降低到2秒左右,零掉线,不仅为手机提供了高速率的数据业务,同时还提供了高质量的语音视频通话。

    除此之外,ivvi F1S还率先搭载上了Android 7.0操作系统,基于Android 7.0的新一代ivvi FAST系统,能够自动识别出不常用的应用,并对其进行自动冷冻,而常用的应用则可手动设置,启动更快;待机时间可延长3小时,减少内存占用20%,减少流量耗损22%。

    其他方面,ivvi F1S将搭载一颗主频为1.25Ghz的四核处理器,配备2+16GB内存、500万像素后置+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组合,内置2000mAh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功能,支持大字体、关爱模式。

    据了解,ivvi手机将携手运营商正式推出这款性价比神器ivvi F1S,相信这款新机一定会在价格上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不太关注产品配置但对价格较为敏感的用户可以强烈关注下这款新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