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大规模招工!iPhone8生产进入准备:力保9月如期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5-15/14:46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15日消息 按照以往惯例,苹果将会在今年9月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十周年特别版iPhone 8。然而现在,虽然距离发布会还有相当长一段时间,但是种种迹象已经表明,这款新机在很大几率将会延迟发布。

    据报道,身为苹果最亲密的代工合作伙伴,鸿海集团已于日前提前放出招工信息,将在近期招募新人达万人规模,且做满三个月还可领取补助(600元),预计本月底即可完成生产线准备工作。

    对于鸿海集团这一特殊举动,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鸿海集团在传统淡季提前展开人才培训与储备工作的惯例已经延续多年。在淡季祭出招工生活补助,吸引更多人力进驻,很显然,苹果此举主要是为iPhone 8等新机的生产做准备,目的则是为了让新款iPhone手机能够在第三季度如期发布。

    不仅如此。除了鸿海集团这一突如其来的变动之外,国外著名爆料达人OnLeaks于日前在推特上也爆料了一个重磅信息。OnLeaks爆料称,富士康已经开始培训新员工,为生产包括 iPhone 8 在内的所有新型号 iPhone 进行准备工作。

    形成对比的是,郭明錤在此之前曾爆料,苹果iPhone 8将会因为包含OLED在内的元器件短缺问而不得不延期至11月量产。但从最新这一消息来看,苹果之前所存在的元器件短缺问题可能在很大程度上已经得到解决了。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来自于供应链方面的消息几乎都在确认iPhone8将会涨价这一事实,而且涨价幅度将会超越之前所有的机型。当然,根本原因还在于包括屏幕、无线充电灯物料等原材料成本的上涨。不过,对于这一行为,苹果方面给出的解释是:技术难度上的提升太大,但是物有所值。

    iPhone 8将会在今年9月份发布,这款将成为有史上最贵的iPhone手机到底是不是物超所值,也许只有等到新机发布以后才能知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