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或将放弃指纹解锁 采用新型3D扫描技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5-24/17:34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24日消息 三星Galaxy S8系列发布已有一段时间,全面屏的全新设计以及顶级的配置可以说是进入2017年以来最为称赞的旗舰,唯一不足就是,后置指纹解锁和后置摄像头。下来这段时间,下一代iPhone的的设计成为最近媒体关注的焦点。

    关于iPhone 8的外观基本已经明朗,但在具体配置方面还有待考证。此外,有传言称iPhone 8将在指纹识别方面有较大突破,包括后置指纹识别,以及屏幕下指纹识别。根据最新消息,iPhone 8或将直接取消指纹识别,而是采用另一种方案完成解锁!

    后置指纹解锁可以说智能手机发展淘汰的对象,用户逐渐对后置指纹解锁不喜,三星Galaxy S8实际使用后置指纹解锁的途中会出现误触后置摄像头情况,可以说不好用也不实用,包括华为在内的众多厂商已经开始逐渐方后置指纹解锁,放到前方Home键中。

    关于iPhone8的指纹识别模块一直受到用户的关注,从目前来看曝光的后壳模型和来自供应链的消息显示,iPhone将有很大可能不采用后置指纹解锁模块,而是传闻中的内置在屏幕之下的指纹识别技术。

    592538b480808~hiapk_autow600~

    现在有消息称,iPhone 8此次既没有做后指纹,也没有做屏下指纹,实际是完全放弃,而采用一种依赖双摄的3D扫描技术来做生物识别;这种3D扫描,既不是虹膜,也不是面部。

    iPhone8如若取消指纹识别,采用3D扫描进行生物识别,或将改变智能手机行业技术变革。关于iPhone8采用的生物识别,究竟实际使用识别效率和安全性上还有待观察。那么你觉得离了指纹识别是否会习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