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研发日程提前:代号Star/Star2,年底前量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5-25/10:11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25日消息 受Note7爆炸事故影响,三星Galaxy S8系列的推出要比往年晚很多。现在,这款新机终于上市发售了,三星也就理所当然的投入到下一代旗舰新机Galaxy S9系列的研发中了。

    据韩国媒体The Bell报道,Galaxy S9和S9+的内部开发代号分别为“Star”和“Star 2”。目前,三星已经开始了Galaxy S9系列的研发工作。相比往年,S9系列的研发工作时间提前了大概3至4个月。

    按照三星的产品进程来看,在明年2月26日-3月1日举行的2018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8)上,三星就能够正式推出Galaxy S9和S9+。这也就意味着,在今年年底的时候,这款旗舰新机就会开始量产。

    根据曝光信息来看,三星和高通将会为 Galaxy S9 研发新的移动处理器。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新处理将采用三星刚刚宣布的第二代 10nm 制造工艺,性能较前一代产品提升 10%,功耗降低 15%,拥有相当不错的功耗比。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S9系列将继续沿用类似S8系列的全视曲面屏设计,依然是大小屏幕两款新机,依然采用的是双处理器的平台战略。至于S8系列饱受诟病的后置指纹识别问题是否能够得到妥善解决,目前还不得而知。

    有消息表示,三星Galaxy S9系列将会搭载基于7nm工艺的骁龙845移动平台,而且还会引入4K显示屏,配备8GB内存,并且还会加入512超大机身存储。虽然以三星为首的安卓手机在硬件的升级换代上表现的十分积极,但是这样的配置总显得太过激进,一定会在未来实现,但可能并不是在S9系列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