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了!努比亚全面屏新品真是让人无法拒绝!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5-25/20:55
  • 超高的屏占比、双侧无边框设计、再加上前置两颗摄像头,有没有惊艳到你?!日前,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一组努比亚神秘新品的真机图片,只是不知道这款神秘新品仅仅是样机还是即将发布的新产品,因为它与新旗舰Z17完全不同。

    说明: E:\work\灵跃盈熙\努比亚\新品\稿件\5.25稿件\1.jpg

    根据外媒的报道,这一次泄露的机型左右两侧都是无边框设计,同时采用2.5D弧面屏玻璃。除此之外,该机型的上部不同于以往,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仅保留了两颗前置摄像头的宽度,与某品牌全面屏手机将前置摄像头下沉、而上部却光秃秃的相比,努比亚的这款神秘新品在观感上更具美感。同时外媒援引内部人士的消息称,努比亚的这款神秘新品定位是超旗舰,将会和努比亚Z17一同在6月1日的新品发布会上首发。

     

    之前预热已久的6月1日努比亚新品发布会,在给媒体的邀请函中附带了一部手持望远镜,基本上可以判定将要发布的努比亚Z17会是一款23MP+12MP双摄像头的产品。同时从努比亚官微的预热海报上可以看到,努比亚Z17将会加持AI功能。除此之外,努比亚Z17的配置也已达到了现阶段智能手机的顶级水准,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和8GB超大运存,并为双摄加入了针对性优化。其他方面,曝光信息还包括努比亚Z17支持高通QC4,IP67级防水,无边框设计、陶瓷机身等。

    截止至发稿前,努比亚官方对于外媒的报道还未有所回应,如果这款神秘新品的具体细节无误的话,努比亚的这款超旗舰四摄全面屏无边框产品势必会引领未来手机市场的整体走向。在6月1日的努比亚新品发布会上,除了旗舰新品Z17以外,看看这款神秘新品是否会引爆全场,给广大消费者们一颗重磅炸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