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摄影成手机发展“新常态” 看努比亚Z17的软硬兼顾

  •   2017-05-25/11:29
  • 在北京时间2017年5月26日,金立将会发布旗下的首款旗舰级四摄新品金立S10。其中四摄像头是其最大亮点:其前置双摄采用的是2000万+800万像素的组合,后置则是1600万+800万像素的组合。

    事实上,除了金立S10外,近期被热议的旗舰也都不约而同的将摄像头作为主要卖点。如努比亚Z17、小米6、一加5、iPhone8等等。从中不难看出,手机摄影能力的进化已成为今年推动行业与用户需求发展的重要力量,有条件的手机企业全都瞄准了这个领域。

    目前围绕硬件做文章,如针对摄像头进行升级,或是选择更好的器件,相信各厂商都比较有心得。但提升手机摄影能力与提升硬件跑分的逻辑却并不相同。纵然整个行业都开始做四摄,或是发力于硬件端,但毋庸置疑的是软件端的优化才是各显身手的舞台。毕竟堆砌摄像头容易,深入优化摄影及影像系统才是见功夫的地方。相比之下,努比亚在这方面比较领先——更专业的拍摄效果,更简单的手机摄影方式是它为手机赋予专业摄影能力的主驱动力。

    说明: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495711838229&di=58e8ca8df32feb6a3d44823ed86ded37&imgtype=0&src=http%3A%2F%2Fimg0.pconline.com.cn%2Fpconline%2F1511%2F02%2F7130977_photo05_slider01_thumb.jpg

    2012年成立后,努比亚一直就在手机摄影领域不断发力,并注重通过软硬件的双管齐下提升产品的拍摄能力。在这个过程中,努比亚NeoVision手机摄影系统以一系列媲美单反的专业拍摄功能异军突起,更在强大硬件配置的支撑下带来更专业的拍摄效果,更简单的手机摄影方式,让普通用户拿着手机也可以随时随地的拍出精美大片。

    6月1日,努比亚新旗舰Z17即将发布。目前可确认的是它会采用后置2300万+1200万像素的彩色双摄解决方案,目前这一方案在业内属领先地位。而在其官方的预热海报中,“超乎所见,nubia imagination”的Slogan似乎也在预示着努比亚Z17会在视觉和拍照效果上有着惊艳的表现。同时它所搭载的NeoVision影像系统应该也会展现出更多专业功能,在随手拍出好照片基础上,或许还可以创造出不一样的玩法,在照片美化创意上为用户带来更多不同的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