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将联手浙江卫视打造R11发布盛典 史无前例“玩”出大不同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5-26/09:14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26日消息,北京时间2017年5月25日,OPPO携手浙江卫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将于6月10日打造“反正都精彩——浙江卫视年中盛典暨OPPO R11新品发布会”。这场与众不同的发布盛典不仅潮人、明星云集、精彩纷呈,浙江卫视也将于黄金档全球直播,届时OPPO将与全球年轻人一同分享这场夏日盛典的魅力,并正式发布最新拍照手机OPPO R11。

    OPPO携手浙江卫视正式宣布,将于6月10日打造

    “反正都精彩——浙江卫视年中盛典暨OPPO R11新品发布会”

    有发布会以来最不一样的发布会,OPPO“玩”出新花样

    OPPO品牌总监汤文超表示:“浙江卫视青春、时尚、快乐的特质,与OPPO的品牌调性一致。OPPO有信心与浙江卫视一起,为年轻观众打造一场众星云集的夏日狂欢。”

    OPPO品牌总监汤文超现场邀请热爱潮流的年轻人

    一同关注“R11新品发布会”

    浙江卫视总监王俊表示:“OPPO是一个深受年轻人欢迎的手机品牌。基于共同的品牌理念与特性,我们将用最独特的方式、最潮流的视角,联手打造一场与众不同的全明星娱乐盛宴,这也是两个年轻品牌对流行文化的又一次引领与创新。”

    浙江卫视总监王俊对“OPPO R11新品发布会”表示期待

    为确保本次“反正都精彩——浙江卫视年中暨盛典 OPPO R11新品发布会”的高水准,浙江卫视战略发展中心主任、盛典总导演蒋敏昊表示:“本次发布盛典将呈现年轻化、科技感、潮互动的特点。OPPO与浙江卫视凭借对潮流文化的共同理解,从节目构想、编排设置、嘉宾阵容、黑科技应用,到OPPO最新拍照手机R11的发布环节,都依照一流水准精心设计与打造。这将是一场集科技与娱乐,好看也好玩的综艺盛典。“

    浙江卫视战略发展中心主任、晚会总导演蒋敏昊透露

    OPPO R11新品发布会将有多位一线大咖加盟

    发布会上也公布的首张参演明星名单,陈伟霆、王俊凯、张一山、陈赫、郑恺、林忆莲、迪玛希等众多国内超人气明星悉数在列,人气爆棚的跑男小猎豹郑恺、高能少年董子健更是亲临现场,以明星对抗赛的队长身份参加“队长颜值大作战”、“合影人数比拼”等游戏环节,精彩的PK让到场嘉宾提前体验到发布盛典的欢乐气氛。

    这次科技感十足的娱乐盛典也彰显了OPPO的技术实力,大量节目环节得以借助OPPO实现。除了炫酷十足的手机装置艺术,还将别出心裁地设置大量OPPO拍照手机专属机位,基于R11的强大拍照性能清晰记录盛典画面,堪称科技与娱乐的完美结合。

    “小猎豹”郑恺、“高能少年”董子健现场互动,用OPPO手机玩起颜值PK

    时尚基因与生俱来,OPPO手机不仅是通讯工具

    “反正都精彩——浙江卫视年中盛典暨OPPO R11新品发布会”代表了OPPO对于潮流文化的不断探索。此前,OPPO先后通过戛纳电影节、维密秀、巴萨、热门电影、综艺节目等形式,与年轻人分享最新、最潮的流行文化。

    在不断提升产品性能的同时,OPPO也推出了一系列大受年轻人喜爱的爆款单品。其先后推出的R9巴萨定制版、R9s新年红特别版及清新绿限量版,都大受欢迎且一机难求。OPPO善于将传统的科技产品巧妙融入当下最潮时尚元素,从而令手机不再是冰冷的通讯工具,而是更炫酷的彰显个性与主张的潮搭配饰。

    前后2000万拍照体验,OPPO R11带来全新升级的清晰拍照体验

    作为一家在全球拥有超过一亿年轻用户的手机品牌,OPPO每一款面向市场的新品都有其惊艳之处。特别在拍照方面,OPPO拥有深厚的拍照技术底蕴,更是凭借出色的拍照体验赢得年轻用户的追捧。

    OPPO R9、R9s的热销,令越来越多的用户体验到了“这一刻,更清晰”的惊喜。即将发布的OPPO全新拍照手机 R11,得益于“前后2000万,拍照更清晰”的卓越拍照性能,在实现更深层次技术升级的同时,也将在手机行业引领新一轮的创新。

    “OPPO R11新品发布会”将在浙江卫视全球直播,全明星对战“反正都精彩”

    OPPO R11将主打前后2000万像素拍照,并升级至全新的人像模式。在后置摄像头的组合中,R11采用1600万像素广角+2000万像素长焦的超清双摄像头,并升级为全新的人像模式。在处理器上,OPPO与高通基于骁龙660平台,联合定制优化R11的旗舰影像处理器,为用户带来更强大的拍照体验。

    郑恺、董子健与到场嘉宾用OPPO R11玩自拍

    手机市场日渐成熟,品牌个性的打造成为必然,OPPO一直以年轻时尚用户为导向,产品设计越来越受到他们的喜爱,尤其最近几部新配色的推出,将OPPO手机打造成了时尚潮搭,相信全新 R11将成为OPPO又一款受到年轻人群欢迎的潮流单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