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机新选择:美拍神器小骨Play玩转朋友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5-27/13:34
  • 如今的千元机市场,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竞争火爆,特别是进入17年以来,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发布自己的千元机代表作,不管是在外观设计、硬件配置还是应用软件等方面均比以前进步不少,但真正拥有特色功能,重视用户体验能打动消费者的千元机却没有几个。下面就为你介绍一款主打自拍和快捷支付的千元机新贵小骨Play,将成为这个端午节更换手机的新选择。

    小骨Play拥用有时尚的外观和流畅的系统体验,便捷的快捷支付功能,让你的手机支付高效便捷。小骨Play从这些关乎用户日常使用体验中的痛点入手,从用户的体验方面考虑,满足了年轻用户最希望提升的拍照和手机支付。

    1302714854

    小骨Play作为一部名不虚传的美拍神器,在前置自拍上做了全面升级,带给用户更多的更有趣的自拍玩法,让每一种自拍照都能成为朋友圈的焦点。

    355784559574970597

    前置虚化美拍

    大景深虚化背景不再是专业相机专利,ivvi  SK5开创全新智能算法,使得拍照画面更具景深层次感,保持面部清晰的同时,突出拍照主体,营造出柔美的模糊背景。通过模拟光圈合成,不再受场地、距离、背景的约束,随时随地拿起手机就能拍出海报效果般美图。

    811986332819994497

    智能美颜

    小骨Play采用ivvi新一代美颜功能能够进行性别、年龄和环境识别,根据大数据算法,根据不同人脸、不同年龄、不同性别定制出不同的美颜方案,拒绝过度美化,展现恰如其分的美颜效果。特有的视频美颜功能,让你在视频和直播中的同样美美的。

    320094150591391527

    趣味萌拍

    小骨Play从上百种真实素材中精心挑选调试,不同物体和场景渲染包罗万象,美好时刻不落空,对周边环境和拍摄物体进行智能计算,完成更精准的自拍、照片、小视频等,让你成为最可爱的那个人。

    V)2P)0PJKYG{TL{_7QVB`HS

    快捷支付

    小骨Play同时还拥有快速便捷的手机在线支付功能,可以直接在手机的上拉菜单中加入了付款的功能,在这个付款中用户可以添加微信和支付宝的支付二维码,用在使用时调出上拉菜单,就能方便的进行支付而且可以微信,支付宝随意切换,最重要的是用户可以在任意界面调出上拉菜单,大大简化支付过程,效率极高。在实际使用中,小骨Play高效便捷的支付功能时非常方便实用的,将手机对准商家的二维码,就能直接进行付款,完全不必费事的打开应用。

    小骨Play作为ivvi时尚手机家族全新一代产品,延续了ivvi的品牌特色年轻时尚,超强的自拍能力和便捷的支付功能,带给用户全新的用户体验,是当前千元机的不二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