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35处理器8GB运存 GeekBench泄露诺基亚超强旗舰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7-05-27/13:29
  • 驱动中国 5月27日消息,之前,诺基亚凭借着Nokia 6再次回归市场,这对于对诺基亚依然有情怀的用户来说是个不小的惊喜,不过,这款手机配备了骁龙430平台,同样需要情怀来买单,不少用户更加期望Nokia真正旗舰手机。

    3

    事实上,关于诺基亚旗舰手机的消息一直不断,最近传言更甚。近日,网上也是曝光出了诺基亚旗舰手机的Nokia 9真机图,根据真机图来看,这款手机才是真正体现诺基亚王者之风的佳作。

    从图来看,Nokia 9不仅拥有硬朗的线条,全面屏幕的设计,更是配备双摄像头,而且是与知名摄像头厂商蔡司合作,在拍照方面将会有很大的惊喜。

    1

    除此之外,Nokia 9性能也将会是大幅提升,而不会再像Nokia 6一样被消费者吐槽。根据GeekBench软件测试泄露出的“ARM implementer 81 architecture 8 variant 10 part 2048 revision 1”信息来看,妥妥的骁龙835处理器,而且7717MB运行内存,也显示这款手机将会配备高达8GB运行内存,综合性能确实逆天。

    2

    结合之前的曝光消息来看Nokia 9将会配备5.3英寸OLED屏,2K分辨率,前置物理Home键,支持指纹识别,运行Android 7.1.1系统。

    综合来看,Nokia 9确实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旗舰手机,如果以上曝光信息成真,那么这显然是诺基亚回归手机市场后最重磅的机型了。当然,目前所有了解到的信息仅限曝光,不排除与最终机型有不小的出入。但不管怎么说,有期待就有惊喜,我们静待诺基亚旗舰手机登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