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骨Play:千元4G美拍神器,分分钟惊艳朋友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5-27/14:01
  • 随着朋友圈的兴起,一个叫美拍的名词迅速的火热了起来。尤其是众多女性用户,无论是发靓照还是晒美食,每每分享朋友圈,总是会先对照片进行一番美颜,似乎未经美颜的照片就不能见人一样。为了迎合广大年轻用户的美颜需求,市面上诞生了一大批可用于美图的软件和工具。遗憾的是,这些软件要么不好用,要么美颜过度,总是有着这样那样的让人无法满意的东西。  

    20170514022133868_副本

    日前,ivvi手机推出了一款千元精品手机——小骨Play。该机主打美颜拍照功能,并且还加入了快捷支付功能,受到了广大年轻用户的喜爱和追捧,是千元机市场一款难得的精品手机。

    微信图片_5_副本

    拍照方面,小骨Play配备了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加入了前置虚化自拍功能,开创性的全新智能美拍算法,使得拍照画面更具景深层次感,保持面部清晰的同时,突出拍照主体,营造出柔美的模糊背景。

    微信图片_4_副本

    与大多数支持美颜功能的手机不同,加入大数据算法的小骨Play,相机能够进行性别、年龄和环境识别,并根据不同人脸、不同年龄、不同性别定制出不同的美颜方案,为用户定制出彷如私人订制版的美颜效果,美白牙齿、提亮肤色的同时,还能保证美颜效果的足够自然,不会呈现出过度美颜而导致的图片失真。

    微信图片_1_副本

    更让人惊喜的是,小骨Play还加入了趣味萌拍,手机中的不同道具,都是从上百种真实素材中精心挑选调试而来,不同物体和场景渲染包罗万象,对周边环境和拍摄物体进行智能计算,可以帮助用户完成更精准的自拍、照片、小视频等,让每一位年轻用户都可以轻轻松松的潮爆朋友圈。

    微信图片_3_副本

    除了常规的拍摄,小骨Play还加入了一些实用而有趣的拍照功能,如缩时摄影、3D动态全景等。缩时摄影可以用来拍摄一段时间快进的视频,3D动态全景可通过旋转手机来拍摄物体的360°全景,全新的拍摄玩法,晒朋友圈再也不怕不够惊艳了。

    值得一提的是,小骨Play还支持快捷支付功能,用户只需在系统设置里将“快捷启动”设置为“微信”或者“支付宝”,就可以在支付的时候通过上滑屏幕呼出下拉菜单,选择扫一扫功能进入微信/支付宝的扫码界面,完成支付,省时又省力。

    20170514022133656_副本

    除了高颜值的外观和出色的拍照功能之外,小骨Play还具有过硬的参数配置,配备的是4+64GB内存组合和,售价千元以内。作为一款千元机,小骨Play(ivvi SK5)虽然价格入门,但外观时尚、性能出众,在拍照上更是有着让人称赞的惊艳表现,为广大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拍照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