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1国行版发售前夕,被曝屏幕出现“刮痕水渍”问题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5-31/11:01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31日消息    HTC U11是HTC在5月16日发布的旗舰机型,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屏幕边缘压感交互和骁龙835处理器,而且配置高售价良心。 同时, U11国行版已于5月25日开启预约, 将于6月1日正式发售。

    9307824_s_c6ac93e99d98421db4888ec27c943414_thumb

    鉴于搭载骁龙821平台的HTC U Ultra发布之初五千多的售价,  很多机友已经对这款更强大的骁龙835旗舰跃跃欲试了。不过近日,有台湾地区的用户反映称,HTC U11目前出货批次的屏幕有明显的瑕疵,建议谨慎购买。

    fd42226e01804db1933d66453ab814a6_th

    据这些U11用户描述,他们买到的机子屏幕有明显可见的凹凸不平的现象,而且甚至出现类似于“刮痕”和“水渍”的屏幕问题。这些痕迹完全无法清除,只要用沾水的纸巾擦拭就会显现出“水渍痕迹”。因而很多网友戏称,U11可能与华为P10一样没有涂“疏油层”,因为没有涂疏油层的机子无法正常疏导油脂,让手机极易沾染指纹不易清洁。

    dc5c9eb21bfb474b864d965a6851b460_th

    不过,据HTC官网解释称,出现这样的问题是由于工厂的镀膜批次质量问题而造成的,同时HTC的品控方面也有不到位的问题。

    当然,并不是每一部U11机子都有“镀膜瑕疵”问题,只是部分用户会买到,只是有的比较严重,有的就只有一两条轻微的痕迹。HTC官方售后也支持专卖店现场退换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