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消息!诺基亚所有手机6月底前全球发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5-31/11:06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31日消息 凭借着横扫高中低档价位所有市场的傲人业绩,成就了诺基亚功能机时代的王者地位。然而,在智能手机浪潮的冲击下,这个曾经的王者终于不忍重负,难以逃脱被收购的命运。现在,几经转手的诺基亚终于决定,将在今年全面复苏诺基亚品牌,并将旗下手机产品重新卖遍全球。

    W020150619371422774634_副本

    据外媒最新消息,HMD于今天宣布,将会在6月底前把所有诺基亚手机面向全球市场开售,包括Nokia 3、Nokia 5以及Nokia 6,此前这些手机仅在部分国家地区市场销售。

    在2月份召开的WMC2017上,诺基亚一口气发布了Nokia 3、Nokia 5以及Nokia 6等多款手机。虽然负责诺基亚手机业务运营的HMD Global公司在此前曾宣称,Nokia 3、Nokia 5以及Nokia 6会在第二季度正式发售。然而让人遗憾的是,到目前为止这些手机也仅仅只是在部分国家和地区销售。此次,HMD公司宣布的消息,无疑从侧面证实了这一说法的可靠性。虽然并没有提供一个确切的时间,但既然已经确定了将会在6月底全球发售,相信要不了多长时间就可以在市场上看到这款新机了。

    213d000490679a3df629_副本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这几款新机之外,诺基亚在近期还曝光了一款重磅旗舰新机Nokia  9。根据曝光信息来看,NOKIA9除了会搭载骁龙835移动平台之外,极有可能还会搭载8G超大内存。除此之外还会配备2K屏幕,采用当下主流的双摄像头设计。如果属实的话,Nokia 9将会成为第一款拥有8G内存的旗舰手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