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新品疑似后置双摄,或能拍摄裸眼3D视频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5-31/12:03
  • 早在端午节前,ivvi副总裁高铜良就曾表示,ivvi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一款能够拍摄裸眼3D视频的手机。眼看距离下半年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ivvi的新机似乎也该露出些苗头。果不其然,今日微博上就曝光了一款新品ivvi手机。

    微信图片_20170531115420 副本

    尽管照片有些模糊,但我们依然能够看到不少信息:最为抢眼的莫过于那个后置双摄像头,这也是笔者为什么说新机很可能支持裸眼3D视频拍摄的原因;颜色为今年流行的黑色,十分经典;材质因为模糊的原因分辨不出来,但能够感觉的到手感会非常的细腻。

    整体来说,虽然不像ivvi K5那样光彩夺目,但是黑色的经典机身更显得沉稳大气,配合银灰色的LOGO,在视觉冲击力上并不比ivvi K5逊色多少。提起ivvi K5,在四月份推出的这款裸眼3D手机有着不错的市场反响。这是因为ivvi去年合并到超多维旗下,借助超多维在裸眼3D方面的技术获得了差异性的优势。

    005Rn4plgy1ffg31vzvcbj312w0le432 副本

    据悉,本次曝光的ivvi新品很可能是ivvi K5的升级版。它不光具备裸眼3D显示能力,还可能搭载后置双摄。如果此消息属实,那么抛去沉重的专业设备拍摄裸眼3D视频就真的不是梦想了。

    ivvi副总裁高铜良此前表示,在3D视频领域,PGC(专业生产内容)已经足够丰富,缺少的是用户与用户之间的内容交流。ivvi今年将发力UGC(用户生产内容),促进用户之间的信息交流,使用户从内容的享受者变成内容的创造者。此次曝光的新品极有可能是ivvi在发力UGC方面的一大举措。

    总而言之,随着ivvi的大力推进,裸眼3D将会越来越深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从创造到分享,从照片到视频,ivvi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裸眼3D视觉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