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悲剧,用户偏爱大屏iPhoneSE二代计划 或被砍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6-01/11:28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1日消息   iPhoneSE是苹果公司于2016年上半年推出的一款小尺寸iPhone,因为采用了较高的配置和经典的5S外观,发布之初也出现了短暂的供不应求的状况,很多果粉一直期待并且苹果官方也传出会推iPhoneSE二代。

    u=1032278700,4091060349&fm=23&gp=0

    总体来看这款手机在全球市场表现遇冷。可以看出,在苹果推出大屏iPhone之后,用户使用习惯已经固定,大多用户已经回不去小屏时代了。近日,国外知名调研机构IDC的一份最新的报告显示,5.5英寸手机已经成为主流尺寸,全球用户对大屏手机情有独钟。

    据这份报告预测,到2021年全球5英寸至5.5英寸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增至7.31亿部,并且全球5.5英寸至6英寸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在2021年将达到7.49亿部,用户的偏好完全向大屏手机倾斜,同时也成为其购机首选。

    9314084_20170601081812935_thumb

    而4英寸及以下的智能手机今年出货总量将为1880万部,基本与去年的出货量持平,不过远远低于2015年的8610万部。预计到2019年,4英寸及以下的智能手机全球出货总量将会骤降至540万部,很可能会在2020年左右彻底退出市场

    这样来看,苹果的iPhoneSE产品线市场预期日益缩小,将不太可能会推出二代、三代产品。有消息称,苹果将很有预测的将iPhone的屏幕尺寸提高至6英寸以上。曾经风光无限的小屏手机将一去不复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