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Pro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6-01/13:58
  • 5月9日晚间锤子科技终于召开新品发布会了,锤子科技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蚕”体育馆召开新品发布会,而发布的主角除了备受锤粉欢迎的老罗,还有之前已经遭到曝光的坚果Pro。

    221

    对于坚果系列手机大家肯定不陌生,作为锤子定位中低端市场的主要产品线,其对于锤子的重要性,与红米之于小米,魅蓝之于魅族旗鼓相当。坚果系列是锤子面向年轻人推出的子品牌,以“漂亮得不像实力派”为导向,结合年轻人独特的文青气质设计,低廉的千元定位,让众多有情怀但没钱的年轻人轻松体验到老罗的情怀套餐。

    那么,作为坚果一代手机的升级版,坚果Pro到底有那些升级,是否真正做到“漂亮的不像实力派”?下面,我们先来欣赏一下坚果Pro,漂不漂亮自个心里掂量。

    456

    457

    458

    坚果Pro采用T系列的设计语言,采用圆形Home键设计,支持正面指纹识别,搭载骁龙625/626处理器,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机身厚度为6.98mm,重158g,相对还是非常轻薄的。

    34

    内存方面,配备4GB运行内存,拥有32GB和64GB两种机身存储,支持128G机身内存扩展;最高可达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支持实时美颜,后置双1300万像素镜头,支持实时背景虚化和夜景模式;配备3500mAh电池,支持18W QC3.0安全快充,同时还支持反向充电;系统方面,坚果Pro搭载基于Android 7.1的Smartisan OS 3.5/3.6,这一版本系统进行了104项新增,79项优化。其中包含了智能短信拦截、模拟来电、Handshake 功能等新黑科技。并且对于之前广受好评的one step、大爆炸、闪念胶囊等进行了升级。

    444

    售价方面,坚果Pro 32GB版本定价1499元,64GB红色版本售价1799元,128GB细红线特别版售价2299元,这样的价格可以说还是具有一定情怀成份的,不知道这样的售价锤粉能接受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