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屏幕瑕疵之后,HTC U11屏幕现全球首碎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6-04/10:53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4日消息 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HTC带来了一款重磅力作HTC U11,这款旗舰新机以侧边挤压的新交互方式让世界领略到了HTC的创新实力。不过,上市还不到一个月时间,这款重磅旗舰新机就迎来了全球首碎。

    71008c622b65e9ee-1_meitu_2

    日前,一位名为@silverlow的用户在论坛中发帖表示,它的HTC U11只是被皮带头“轻轻敲到”,就成了图中的样子。对此,该用户还发布了一张图片用来说明情况。根据图片可以看出,碎裂的部位主要集中在听筒位置,成散射状,听筒部分的玻璃经过开孔自然强度会差一些。

    1423938

    该网友表示,事发当时皮带头敲击屏幕的力度不是很大,但是屏幕依然碎裂了。现在,最担心的就是维修费用过高。随后客服也证实了该用户所反映的情况,客服表示,该用户是第一位屏幕破裂的案例。不过,由于手机太新,目前还不知道维修报价,需要送修来估价。

    22d80003d236dc6e42d2_meitu_3

    事实上,虽然HTC U11发布还不到一个月时间,但这款新机早已被曝出了系列的屏幕问题。在此之前,就已经有很多来自台湾全球首购的用户反应,称HTC U11 在屏幕上出现了很明显的瑕疵问题。从网友放出来的照片来看, HTC U11 的手机屏幕出现类类似划痕或水印的痕迹,无论怎样清理也无法把痕迹给抹走。

    从表面上来看,这起HTC U11全球首碎事件是因为外力的原因造成了屏幕的碎裂,而屏幕瑕疵则来自于屏幕设计或者是由于工厂的镀膜批次有质量问题而造成的,两者之间并没有什么直接关系,但是接二连三的屏幕问题,已经足够影响到用户的购买。原本,HTC U11是HTC今年寄予厚望的一款翻身之作,但从现在出现的一系列问题来看,要想单凭这一款新机来翻身还是有很大难度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