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翻版Note7韩国开卖:625美元,订单超15000个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6-04/11:58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4日消息 早在之前就有消息传出,三星将会在6月份晚些时候推出Galaxy Note7官翻版。出人意料的时候,现在还处于6月上旬,三星就已经在韩国本土率先发售这款备受瞩目的官翻版新机Note FE,并且还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外媒:三星将推Note7官翻机,削减电池再降价

    据报道,在经过多次试水放风后,三星终于正式开卖这款备受期待的官翻版新机了!与之前传闻不同,官翻版新机的价格是625美元,约合人民币4260元,而不是之前所传闻的七折开售或者是半价开卖。

    然而就连三星自己也无法预想的是,虽然价格要比传闻的更贵一些,而且还是在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S8上市之后,这款官翻版新机仍然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欢迎,一开卖就取得了15000个订单,并且订单量还在持续增加中。

    QQ截图20170604115231_meitu_5

    不过,即便是表现出乎预期的好,三星目前也仅仅只是在韩国本土售卖。然后再通过韩国本土的市场表现来决定,是否要将这款官翻版新机推广到其他国家和地区。不难看出,即便是二进宫之后的重新开卖,三星仍然是谨小慎微。    

    根据之前的曝光信息来看,官翻版新机的命名为三星Galaxy Note FE。新机除了将电池容量从原有的3500mAh调整为32000mAh之外,三星电子还将为翻新机换上新的外壳。不过,处理器、内存、摄像头等核心零部件将采用重复利用的方式。三星既然能在半年之后重新推出这款新机,相信经过重新整理的机型已经彻底杜绝了电池隐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