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方文件管理器应用Files提前亮相 iOS11或将内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6-05/16:39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5日消息 继谷歌I/O大会之后,苹果也将于美国时间6月5日至9日在加州圣何塞举行其一年一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17),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0点大会将正式开幕,除了iOS11不知道苹果还会为我们带来哪些让人惊喜的产品?

    641

    不过在发布会之前,期待依旧的iOS11还未发布,苹果美国官方APP Store竟然惊了一款来自苹果官方出品的Files的文件管理应用,不过目前还不能下载。不知道是苹果在大会前故意放出这款应用,还是失误偷跑。总之这则来自官方的消息,同样让人惊喜。据推测,这款Filse文件管理区很有可能将在今晚与iOS11新系统一起亮相。

    66e8f898gy1fgadk03m2wj20k00zkdgo

    苹果手机由于是封闭式的iOS系统,iPhone从一诞生下来就没有系统内置的文件管理器应用,用户在转移文件、图片、视频等使用起来有些不方便,而对于天生就有内置文件管理器应用的安卓阵营,文件管理器已经十分成熟,使用起来十分便捷,能够只通过手机就简单的整理手机内的文件、清理垃圾,转移文件位置。

    qQAC-fyfvnky4561111

    iPhone如果加入文件管理器应用,不知苹果推出的文件管理器会带来哪些不一样的功能?苹果首次为iOS加入文件管理器应用能否重新定义手机文件管理器?所有答案将在明天WWDC2017上正式揭晓,让我们一起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