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A2拍照体验:指纹识别带来不一样的新玩法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6-06/11:15
  • 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海信带来了一款双面屏手机A2,并以“一机双屏,任我读行”为slogan正式进军手机市场。作为国内最早推出的双面屏手机,海信A2以“黑白+彩色”的双面屏设计再次刷新了广大消费者对手机的认识,带给广大用户超乎寻常的使用体验。然而,说到海信A2,很多人都只知道其最为个性的双面屏设计。其实,除了双面屏设计之外,海信A2还有很多独到之处,其中也包含了饱受赞誉的拍照功能。

    图片4

    与一般的手机不同,海信A2不仅支持常规的拍照和自拍功能,而且还因为有了双面屏的加入,可以实现一般手机无法做到的后置自拍功能。所谓的“后置自拍”功能,具体到海信双面屏手机A2上就是,可以将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当作前置摄像头来自拍。

    当用户切换至“后置自拍”模式时,手机将会提醒用户翻转手机并进入3秒倒计时。与此同时,机身正面的彩色屏幕将会自动息屏,而背面的水墨屏则会被点亮、并进入到自拍模式。

    图片3

    不得不承认,这样的功能设计贴心而又实用,在手机像素后置普遍高于前置的当下,无疑是一大利好。可以说,有了这款手机,妹子们的自拍再也不会存在前置像素不给力的感叹和遗憾了,每一张自拍照片都是美美的,发朋友圈再也不用纠结到底该选哪一张了。

    图片2

    然而,海信双面屏手机A2的精妙之处还不止于此。除了后置自拍功能之外,海信A2还将指纹解锁和拍照功能进行了融合,巧妙的利用了指纹按键带来了很多拍照上的便捷性操作,简单实用、新奇玩法。比如,长按指纹按键可以进行拍照,前后滑动可以调节相机焦距的大小,上下滑动可以实现前后镜头之间的切换。只需要通过一个指头之间的长按短按,上下左右滑动就可以实现不同功能之间的变换,贴心。

    图片1

    手机行业早已是“血海”一片,伴随着产品同质化现象的不断加重,很多手机厂商都陷入到拼硬件的误区中,试图通过性能来寻求突破。欣喜的是,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海信手机并没有随波逐流,依然坚持“体验至上”的产品理念。事实证明,海信做到了,双面屏手机A2从用户实际需求,并加入创新性设计理念,带来了不一样的拍照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