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5发布会日期确定,目前只有外形设计成谜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6-07/13:14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7日消息  很久之前就开始预热的一加5终于有了确切的消息:一加5将于6月21日上午10点在北京召开新机发布会。抛去了一加4的命名之后,新机直接从一加3T跳到了一加5。

    QQ截图20170607130215 副本

    虽然发布会还未召开,但除了一加5的外形之外,其他配置均已曝光。而外形设计方面,又要数后置双摄的排列方式最令人感兴趣。其实任何一家手机厂商在做新机的时候都不会只做一个版本,可以看到此前就有媒体拿到过一加5的某款原型机。图中后置双摄的排列为竖向,其他设计与一加3T几乎没有什么不同。

    1496797352732 副本

    幸而这只是一个被淘汰的版本,新机据悉并非如此设计。尽管没有官方的“证件照”发出,但是外媒AdroidPolice却曝光了一张一加5的渲染图。从图片中可以看到,一加5是后置平行双摄,排列方式类似于iPhone 7 PLUS。

    1496797352100 副本

    可惜的是,这张图并没有被官方证实,也就是说它依然可能是一张烟雾弹。配置的话,一加5或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前置指纹解锁、8GB运存。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一加5的屏幕依然是1080P的OLED屏幕。

    422f89d7gy1fga5xreo3nj20u01hc4qp 副本

    目前国内用上OLED屏幕的手机厂商基本都把分辨率调整到了2K,这是因为OLED屏幕的像素有水分,虽是1080P但却能够看出颗粒感。从这点来看,号称不将就的一加5着实是将就了一把。

    其实有关一加的摄像头有着更多的消息被曝光,从一加放出的海报中就能看出,中间区域的大海其实是光学变焦之后的效果。也就是说,一加5将会有着光学变焦能力。如此看来,今年一加5的主打卖点将会是拍照了

    e6bb7c0dgy1fgceh92of3j20og17cdm1 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