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I证实iPhone8配OLED屏幕,iPhone9要上6寸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6-07/18:03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7日消息    苹果要在今年的iPhone8上采用OLED屏幕已经是众所周知了,而且三星是其OLED屏幕的唯一供应商。加之,三星在OLED屏幕产能方面太强势,导致同在布局OLED产品线的日本屏幕厂商JDI经营惨淡。

    u=3541541754,3690925686&fm=26&gp=0

    据日经新闻报道,近期日本屏幕供应商JDI因未能争取到苹果公司的OLED屏幕屏幕订单,目前公司经营状况一直堪忧面临重组,并且还向日本国有基金会争取750亿日元的援助。同时,这则报道已经从侧面再次证实iPhone8要配OLED屏幕

    据韩国产业链消息,三星已经和苹果达成独家屏幕供应合作,不仅今年已经确定为iPhone8提供7000-8000万块OLED屏幕。而且,在苹果2018年的iPhone9上面将继续由三星提供OLED屏幕。据称,明年的iPhone9将会有两个版本,一个是5.28英寸,另一个是6.45英寸版本。苹果iPhone产品突破6英寸大概也是其iPad系列做出妥协让步的结果吧。

    u=2091427354,1709713254&fm=11&gp=0

    苹果iPhone产品线屏幕越做越大是符合果粉的口味的,但是到了明年的iPhone9上面,苹果可不会再采取三星这一单一屏幕供应策略了,据悉苹果已经暗中帮助了LG、夏普等供应商布局OLED屏幕,JDI的话如果后期解决资金问题,说不定也会跟上来。

    这十分符合苹果的作风,因为苹果在产业链把控力方面拥有其它厂商不具备的话语权。不过今年iPhone8上面将是三星独家供应,因为其目前OLED屏市场份额已经达到了95%。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