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机样式扑朔迷离,iPhone8被曝有新外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6-08/10:31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8日消息  要说iPhone8将会搭载全面屏,想必没人会去反对。但iPhone8的全面屏将如何搭载,这就成了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苹果作为一家设计型公司,曾经推出的iPhone4被誉为最经典的一款机型。在iPhone问世十周年的日子里,消费者迫切的希望苹果能够再度发布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产品。

    目前主流的有关iPhone8的外观样式渲染图有三种,其中传的最火热的莫过于以下这张:

    d876ff2a2834349b718ceab3c3ea15ce37d3bede 副本

    仅从图上来看,iPhone8抛弃了实体Home键、采用下沉式前置摄像头和听筒方案、屏幕为2.5D微曲面屏。

    e483973eb13533fa31976d18a2d3fd1f41345bbb 副本

    根据爆料的内容来看,iPhone8将会不锈钢中框和前后2.5D玻璃,指纹识别也有望内置在屏幕中——代价就是量产不断延迟,新机售价或将炒到上万元。

    除了以上的说法,还有一种是上下窄边框的全面屏,整体类似于三星S8:

    f1a8fcca7bcb0a466f7ccb226163f6246b60af2f 副本

    虽然也是屏内指纹识别,但上部的“额头”处并没有下沉到屏幕中。接受这一渲染图的网友声称,苹果想要赚钱就必然会选择一款能够量产的机型,而这款手机的良品率很容易达到较高的水平。从成本上讲,这是最有可能的设计。

    如果以上两种都能接受的话,刚刚曝光的这组外观图恐怕就要被网友破口大骂了:

    微信截图_20170608100939 副本

    微信截图_20170608100956 副本

    毫无疑问,这款手机造起来更加简单,相信对苹果来说难度几乎为零。不过真的造出来的话,消费者能够接受这样的iPhone8吗?

    总的来看,虽然iPhone8将会搭载何种全面屏还不得而知,但搭载全面屏的消息却是一定的。除此之外,2.5D的玻璃屏幕也必将会配备。以上三款iPhone8,你又会喜欢哪一款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