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云集!OPPO R11年中发布盛典:2999元6月16日开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6-11/00:17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10日消息  6月9日,OPPO手机在深圳举办媒体见面会,率先公布了这款新旗舰的硬件配置,但在价格上还保留了一个悬念。现在OPPO与浙江卫视联手打造的“反正都精彩”OPPO R11年中发布盛典刚刚结束,此次电视直播发布会又将手机发布会提高了一个档次。在年中发布盛典上公布了我们最为关心的OPPO R11售价:2999元。

    QQ截图20170611000708

    QQ截图20170610215601_副本

    看够了中规中矩的手机信息公布会,OPPO将手机发布会与音乐盛典结合,反正都精彩,发布会上明星云集,几乎请来了半个娱乐圈,包括黄贯中、陈赫、郑恺、王俊凯、董子健、张一山、王大陆、迪玛希、李易峰、陈伟霆、林忆莲、蔡依林、林俊杰、孙燕姿、周杰伦等这样强大的明星阵容让人看得直呼过瘾。有年轻活力的高能少年团,也有致敬经典的黄贯中和叶世荣。让各位网友在享受视觉盛宴之余,还能听到美妙无比的天籁之音。

    QQ截图20170610215056

    年中发布盛典上,OPPO R11公布多达7种配色,除了常规的三种金色、玫瑰金和黑色之外,还新增限定版配色热力红等一共7款配色。

    QQ截图20170610215826

    下面让我们在一起回顾一下,OPPO R11的具体配置信息。外观设计上,R11继承了R系列轻薄的设计,圆润的侧弧边角配上经典的小蛮腰设计,带来更加舒适的手感和握感。OPPO R11还采用了最新的微缝天线2.0。前后两千万像素摄像头可以实现2倍双摄变焦,还有高达10倍的数码变焦。

    QQ截图20170610215952

    OPPO R11首发于骁龙660处理器。R11配备的是5.5英寸屏幕、4+64GB内存组合、3000mAh电池。R11 PLus则配备的是6.0英寸屏幕、6+64GB内存组合、4000mAh电池,同样支持 OPPO家族极具代表性的VOOC闪充技术。

    最后OPPO R11将于6月16日起在全国上市开卖,销售渠道包括OPPO官网、OPPO线下专卖店、OPPO授权经销商、以及各大电商平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