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iPhone7s采用玻璃后盖设计 或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6-12/15:07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12日消息 进入下半年,关于下一代iPhone的消息越来越多,目前新iPhone已经开始逐渐进入量产准备期。按照规划,苹果将在今年9月份推出一共三款新iPhone,除了采用全新设计的iPhone8,常规升级的iPhone7s和iPhone7s Plus也会如期亮相。

    目前大家的目光似乎都聚集在了新一代iPhone8的身上,来自供应链的消息,新一代iPhone8将采用OLED全面屏设计,支持屏幕内指纹解锁和无线充电技术。而关于iPhone7s和iPhone 7s的消息少之又少。

    timg (3)

    现在来自台湾的供应链终于放出iPhone7 s和iPhone 7s Plus的消息,据称这两款 iPhone 也将会采用玻璃后盖混搭铝合金边框的设计。

    我们都知道,iPhone采用这样的设计主要为了实现无线充电功能,毕竟了合金后盖是无法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而之前一直都有传闻提到,iPhone 8 很有可能会配置无线充电功能,现在看来,或许 iPhone 7s 也很有可能获得这个功能。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497260586977&di=eadb41e2050d438e3097616c05785652&imgtype=0&src=http%3A%2F%2Fimages.ifanr.cn%2Fwp-content%2Fuploads%2F2016%2F09%2Fiphone-7-4.jpg

    对于用户而言,新一代iPhone8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全面屏和玻璃后盖、无线充电等先进的全新设计和功能,其成本价势必会上涨,有很多传闻称iPhone8的定价将会突破1000美元。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而言,iPhone 7s系列成为了不错的选择。

    如果说iPhone 7s系列也要配置无线充电功能,其售价也有可能会上涨,意味着今年新iPhone的起步价会比往年有所提升。但苹果新增的无线充电功能,在实际使用中的实用性仍是一个疑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