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8将于8月中旬发布:双1300万镜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6-14/15:43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14日消息 与往年不同,在今年下半年,三星除了要推出2017下半年的重磅旗舰之作三星Galaxy Note 8之外,还要推出Galaxy Note7官翻版新机。现在,在继Galaxy Note7翻新版之后,Galaxy Note 8的发布时间也已经相继确定。三星Note8将于今年8月发布:全面屏+双摄+屏内指纹

    Samsung-logo_副本

    Samsung-logo_副本

    据来自于韩国媒体Thebell的最新报道,三星将在8月中旬的时候专门举行一场盛大的发布会,正式推出Note系列新一代产品Galaxy Note 8。不过,新机和大家正式见面,则需要等到9月份的IFA2017展会上。

    QQ截图20170614173429_副本

    与以往的产品不同,Galaxy Note 8将会采用后置双摄像头设计,配备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对于Note8的双摄像头还存在不同观点。另有消息认为,Galaxy Note 8虽然会配备双后置摄像头,但配备的是13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系统,分别负责普通和长焦拍摄。

    虽然目前还无法确定究竟会采用哪一种方案,但有一点大概是没的跑了,那就是Galaxy Note 8一定会采用双摄像头,在拍照方面将会拥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26f20001b1260516d54c_副本

    其他方面,三星Note 8依然会采用全面屏设计,机身正面将配备一块6.3英寸Infinity显示屏,宽高比为18:9。核心方面,将会搭载骁龙836处理器,有可能将会成为第一款运行Snapdragon 836平台的智能手机。电池容量将采用的是与Note7翻新版相同的3200mAh,不过作为全新一代产品的Note8则会解决S8上饱受诟病的指纹后置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