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Helio X30遭冷遇,目前仅魅族一家使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6-15/10:40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15日消息  业内人士@ Kevin王的日记本在微博中说道,今年用X30的大厂就看到魅族一家,而且魅族还会增加使用三星和高通的平台。联发科Helio X30遭如此冷遇,明年能否看到Helio X系列都成问题。

    微信截图_20170615102712 副本

    作为今年的盟友,魅族扛起了联发科Helio X30的大旗。根据目前网上流传的消息来看,魅族Pro极有可能搭载联发科Helio X30处理器。尽管此前有网友认为魅族Pro7将会用上骁龙835处理器,毕竟魅族Pro7是黄章细心打磨的产物,也是今年魅族的旗舰级产品。不过此前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在微博中曾回复网友:“魅族是在16年底和高通和解,所以现在看,很可能最快也是在17年年底上高通的产品了。”

    20170316153926_57049 副本

    可以看到近来Flyme系统正在风风火火的为其它手机做适配,其中绝大多数是采用高通处理器的手机。在自己的手机未发布之前,拿别的厂商的手机练练手,不仅增加技能熟练度还能增加Flyme系统的知名度,简直是一石二鸟的好计策。

    微信截图_20170615103053 副本

    固然已经取得了不少的成果,但看魅族社区里依然有着不少刷机失败的人,这说明系统适配是一个漫长和艰难的过程。一代精心打磨的旗舰,魅族不会因为粉丝的热切希望就冒然用上骁龙的处理器。

    之所以大家对骁龙处理器如此热切,这不仅仅是因为联发科此前的名声不好,而是联发科芯片的综合表现确实没有高通优秀。对高通,大部分网友可能知道它是“卖基带送芯片”的公司,信号表现是它的拿手好戏。反观联发科,不少网友指出联发科芯片会导致wifi断流,打起游戏实在是可恨。除此之外,一个有难九核围观的表现也是差强人意。

    手机芯片品牌虽多,能让魅族选择的却不多(很多都不外用)。非此即彼的情况下,用上联发科Helio X30也就不出人意料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