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磕iPhone8?三星开始测试Note 8手机:8月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6-18/13:45
  • 驱动中国2017年6日18日消息 在今年上半年,三星带来了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Galaxy S8。在今年下半年,三星将带来又一款全面屏新机Galaxy  Note 8。日前,这款全面屏旗舰已经出现在了Html5Test数据库中,一些配置信息得到确认。【三星Note 8将于8月中旬发布:双1300万镜头】

    QQ截图20170618134032

    出现在Html5Test数据库中的新机型号为SM-N950F,也就是大家所说的Galaxy Note 8。根据HTML5Test数据库中曝光的测试结果来看,Galaxy  Note8 的屏幕比例为2.05:1,基本上可以确认三星Note 8会采用同S8相同的18:9全面屏。

    要让很多人失望的是,Note 8并不会预装很多人所期待的的Android O系统。原因很简单,Note 8的发布时间是在8月,而Android 0系统真正做好最快也要等到8月份,所以Note 8注定是要与Android O系统失之交臂,最终只能是预装Android 7.1.1操作系统。

    与S8不同,三星Note 8将集成屏下隐藏式指纹技术,有望解决S8指纹后置的诟病。此外,新机还将配备一块6.3英寸2K显示屏,核心方面将搭载高通全新一代的骁龙835/Exynos 8895处理器,运行内存6GB,配备1200+1300万双摄,支持3倍光学变焦。

    之前推出的三星Note 7可谓是被寄予厚望,在外界看来是一款对抗iPhone 7的不二之选,没想到后来竟然成为一颗“定时炸弹”,所以三星Note 8更是一款不允许有任何失误的手机,这款手机的发布也意味着三星卷土重来。新机到底能不能承担得起重振三星雄风的重担,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