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市场特供 曝三星Note8将推出8G内存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6-19/11:06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19日消息 三星Galaxy S8已经发布一段时间,在全球市场取得不错的成绩。为了对抗今年下半年的iPhone8,三星还将在今年8月底推出Galaxy Note8,为了增强竞争力,三星将为Galaxy Note8新增更多卖点。

    根据最近这一段时间的不断传闻和曝光消息,三星Note8预计将搭载增强的骁龙836处理器,标配6GB内存,后置1200万+1300万双摄,支持3倍光学变焦,屏幕为6.3英寸,2K Super AMOLED显示屏。

    t019c8ed61e7a1ef392

    三星将在Galaxy Note8上首发骁龙835处理器升级版骁龙836处理器,性能更加爆炸。同时还将首次在三星旗舰上采用期待已久的后置双摄。虽然目前,还有传闻三星Galaxy Note8或将有可能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告别让人吐槽的后置指纹识别模块。这么看来,Galaxy Note8新增的亮点不少,配置强大。今年三星最好的手机看来是Galaxy Note8了。

    28860002e4b5c91a922f

    同时三星为了挽回在中国市场的颓势,体现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在中国是市场推出特供6G皇帝版 Galaxy S8,现在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三星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Galaxy Note8手机,该机将会拥有最高8GB RAM,且专供中国市场。

    目前,Galaxy Note8已经逐渐进入量产期,各种来自供应链的消息越来越多,距离发布上市时间还有2个多月时间,任何消息和设计都有可能变动。今年秋季将迎来三星和苹果的一场大战,Galaxy Note8和iphone8的正面宣战对决交锋,究竟谁输谁赢,决定权在苹果和三星自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